close

今天晚上來吃上次沒吃到的泡菜鍋

繼上次沙茶鍋湯頭很不錯之後

想來嘗試泡菜鍋  

上次看到隔壁有人點

看起來紅通通的 滿心期待   不知道是不是我心目中的大菜阿~~~滿心期待

 

不免俗的  再來一次店面大臉照片

7777  

超大的臉~~有多大  好像80~90CM吧~~~阿災  沒帶尺 目測目測拉

總之超顯眼  

 好啦 切入正題  我要看看我點的泡菜鍋如何!!!

 

來吧  滿心的期待

 

泡菜豆腐  

挖 看起來挺不錯的耶   泡菜  看起來很夠味的樣子喔  蔬菜綠綠的

 

泡菜鍋  

這次點了白飯  配一下泡菜鍋 還有四片肉片安靜的躺在那~~

 

挖 賽 吃到冒汗了!!

有辣  有酸  很夠味  

泡菜鍋 有夠味道耶!!辣的好~~吃得流汗通體舒暢

曼陀朱  

還有  跟上次依樣附上了 曼陀珠   可以清心口氣

 

不然  出去滿嘴都是泡菜味道XDDDD

 

喔 差點忘記說了  吃火鍋最重要的是

醬料拉

 

來醬料區拍照~~

飲料吧台區  

 

手工醬油 那個勺子  好可愛 很復古  好像以前在打醬油那種  (不過我可不是那年代的喔~~咱可是電視上看的~~電視拉~汗~~)

 

豆腐乳  胡麻醬  蒜味醬油膏 辣豆瓣  沙茶醬 蔥花  醬油  什麼的蠻多種的 算一算總共有  七個呢~~~

還有還有

吃泡菜 真的有辣~~冒汗  需要來點飲料

 

這飲料當然是免費的拉

 

我看看今天是什麼飲料

烏梅汁及檸檬C飲料  

烏梅汁及檸檬C

 

都是酸的飲料@@~~~恩 味道就見仁見智~~~

我怕酸   不過烏梅汁 真的蠻有味道的

個人喜歡烏梅汁多一點~~~~

還有  我今天帶了一個朋友一起去吃

 

他說要點棒骨鍋

我跟他說有手套不知道幹嘛的 原來是可以啃大骨

蠻貼心地說! 這樣不用洗手拉  很方便~~~

不過   咱們  帥哥美女的  注重形象  我還是吃我的泡菜鍋 和  沙茶鍋就好

看對方吃就好  

這邊上一張

 

膠原棒骨鍋

的照片來欣賞一下

 

膠原棒骨鍋  

 

什麼 我有沒有看錯  還有吸管@@

具店小二說法  可以吸取 棒骨中間的汁液 

 

我實在很想拍下來  不過友人  是賭神 不給拍照上網

 

所以咱們只好  乾看實物圖片就好  哈哈

 

吃得好撐

 

友人的建議是:肉片的盤子可以更小一點,因為他說碟子一但大了肉看起來就變少了

 

喔  ~~~  視覺效果  肉看起來大一點  會吃比較飽的樣子嗎??!!

 

 

今天泡菜鍋的心得是:

 

真的很辣  酸度一點點   其實我比較喜歡吃酸酸那種

雖然辣也不錯 吃得冒汗 冬天蠻實用的  但是  酸酸的  也很喜歡阿~~

不過整體來說 很不錯  讓人蠻喜歡的~~~

 

目前心目中排行榜~~~

No.1 沙茶鍋

No.2泡菜鍋~

 

 最後留下店家的資訊~~

電話04-26327168

 

位置台中沙鹿區北勢東路552-1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rxce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